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9-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9月22日,民进洛阳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金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任丽君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立足民进界别特色,在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推进黄河文化遗产系统保护,讲好“黄河故事”中找准切入点,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洛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贡献民进力量。

各基层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骨干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