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索铁生书画作品展在珠海市、佛山市举办

发表时间:  2019-09-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2019年9月3日到9月16日,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索铁生先后在珠海市画院美术馆、佛山市石景宜艺术馆举办“一带一路·索铁生书画作品展”。本次画展是索铁生集花鸟、山水、书法作品为一体的精品画展,共展出作品九十余幅。

2.jpg

索铁生,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洛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索铁生的作品承古而不泥古,空灵洒脱,韵味十足,清新明快,朴素率真。此次展出的作品,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均渗透着作者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知和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寄托着艺术家对生活的向往,画里行间流露着浓浓的热爱生活之情。

3.jpg

索铁生书画作品展通过 “一带一路”主题,把艺术创作的过程打开、延展、走出去,通过广泛的交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文化先行作用。

4.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