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会员贾慧娟参加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音乐会

发表时间:  2019-09-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9月20日,民进会员贾慧娟代表民进开封市委参加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音乐会,民进开封市委副主委李谦和机关干部职工聆听了音乐会。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贾慧娟老师一曲饱含感情的《秋韵华章》,唱出了多情善感的诗篇,唱出了喜庆丰收的欢歌,唱出了沁人心脾的馨香,唱出了怀旧蕴新的华章,也唱出了开封民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埋头实干,谱写新时代开封发展新篇章的激情与豪迈。贾老师的演唱功底优美大气,受到台下阵阵掌声,获得高度评价。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回望过去,铭记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民主促进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也与新中国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70年。当前,民进开封市委正在按照民进河南省委和中共开封市委要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凝聚民进会员智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的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