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特约人员应邀观摩 洛阳公安“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演练

发表时间:  2019-09-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1.jpg

2019年9月9日,洛阳公安“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全景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演练在新区体育中心举行。民进洛阳市委委员张喜春、联络委员会主任齐琳作为市公安局特约人员应邀参加观摩。

2.jpg

此次活动是洛阳公安为深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展现应急处突、打击犯罪能力,坚定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决心的重要举措。 

3.jpg

此次誓师大会暨全景实战大演练充分展示了洛阳公安“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洛阳公安队伍的新形象新风貌,表达了全体洛阳公安民警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