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9-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_副本.jpg

2019年9月8日,民进洛阳市委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介建中、洛阳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王波应邀出席会议。

5.jpg

大会对21名优秀教师会员进行了表彰。王冰、王秋月、李豫代表获表彰的优秀教师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及先进经验。

2.jpg

3.jpg

4.jpg

会上,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介建中分别作讲话,并代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洛阳市教育局向民进全市教师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会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洛阳市委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教育主界别优势,长期以来为洛阳市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和肯定。

6.jpg

任丽君指出,市委会举办庆祝教师节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也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活动的一部分。

7.jpg

任丽君强调,一要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秉承民进前辈的教育思想,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拓宽视野,更新观念与知识结构,不断提升创新教育教学方式能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教师。二要坚定政治立场,把思想共识新提高转化为履职尽责新作为,把“立会为公”优良传统落实在“参政为民”实践中,积极投身到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去。三要持续双岗建功,教师会员一方面要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一方面要在党派工作中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履职建言,用实际行动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做出民进贡献。

优秀教师会员合影.jpg

市委委员、市委会秘书长、各基层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及骨干会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