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教师节慰问教师会员

发表时间:  2019-09-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9月6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根据民进开封市委工作安排,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开封民进教师会员代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机关工作人员先后看望慰问了民进河南大学总支专家集体、职业教育教师会员代表王玉珏和基础教育会员代表杨好勤等。

1_副本1.jpg

2_副本2.jpg

3_副本3.jpg

      民进河南大学总支委员会是一个团结、和谐、奋发有为、征求卓越的高素质的专家群体,在学校的领导下,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尤其是在“双一流”建设方面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为河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所提意见建议质量高、影响大。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教授代表民进河南大学总支专家集体接受鲜花慰问;王玉珏,女,现任民进开封市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副教授。河南省优秀教师,主编或参编教材6本,在各级刊物上发表文章多篇,荣获过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三等奖,为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作为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她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所承担的市委统战部重点课题《关于加强民进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建议》,质量高,受到广泛好评;杨好勤,女,河南省政协委员,民进开封教育总支主委,开封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中小学高级教师。是省级教育科研专家,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曾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民进全国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她科研能力强,为开封市基础教育科研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民进会员,她认真履职尽责,她参与民进省委调研课题《关于中小学幼儿园家长委员会建设情况的研究》的研究成果获河南民进优秀成果一等奖,在开封市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上她做了题为《关于开封市流动儿童发展问题与建议》的大会口头发言,她撰写的《当前学前教育师范生培养问题及建议》被确定为2019年省政协重点提案。

      民进开封市委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民进事业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希望他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谱写开封、河南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