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李金枝到民进洛阳市瀍河区支部调研并参加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8-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根据《河南民进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安排,民进洛阳市瀍河区支部是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李金枝的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

1.jpg

2019年8月17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常委、河南豫剧院二团副团长、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李金枝,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织宣传处处长王彩虹、民进河南省委组织宣传处副主任科员马驰原一行到民进洛阳市瀍河区支部调研,并参加工作座谈会。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市委委员张喜春及市委会秘书长张萌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民进洛阳市委副主委王金华主持。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新、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中共瀍河区委统战部部长王改红应邀参加座谈会。

2.jpg

在听取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关于今年以来民进洛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听取民进洛阳市瀍河区支部主委李豫的工作汇报和会员代表的发言后,李金枝对民进洛阳市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民进洛阳市瀍河区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她说,民进洛阳市委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目标要求,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固本强基,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组织的整体功能;瀍河区支部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围绕中共瀍河区委及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主题教育活动和自身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李金枝要求,一是要深入学。民进会员、尤其是民进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思践悟,全面开展一次“大学习”,以“大学习”促进能力大提升。二是抓整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工作中存在的的问题,成员反应强烈的问题,列出清单、深入研究、逐项整改。各级组织领导班子要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或作为年度民主生活会重要内容,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重宣传。充分发挥会内宣传平台的作用,加强与主流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广泛宣传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成功经验和先进事迹,努力营造浓厚氛围,积极扩大社会影响。四是勤总结。基层组织要将开展的工作、总结的经验及时报送上一级地方组织。

座谈会结束后,李金枝一行参观了瀍河区支部青少年生态环境体验基地。

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