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对年度参政议政成果和个人进行表彰

发表时间:  2019-08-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4.jpg

8月16日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及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对2018年度21个参政议政成果和18名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27.jpg

2018年以来,民进南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部分成果受到省委会和市委统战的高度重视,被采纳使用。6篇成果入选民进河南省委《中原开明智库——参政议政成果文集》(第二辑),2篇成果荣获省委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一等奖,1篇获二等奖,1篇获三等奖。市、区“两会”上,会员代表、委员履职进取,积极议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受到表彰,展现了南阳民进较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28.jpg

25.jpg

会议还对2019年下半年参政议政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与会会员各抒己见、坦诚发言,开展“头脑风暴”,共同研讨年度调研课题。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最后表示,市委会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务实调研作风,全力支持各课题组开展调研,督促各项调研任务按时高质完成,实现我会参政议政工作有新成就、新突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