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德民参加商丘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8-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1111.jpg

8月13日,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民参加了商丘市委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重视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和打造农游一体化助力乡村振兴提出建议。

中共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商丘市领导张建慧、周树群、吴祖明、楚耀华、李建仓、王金启、王清辰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通报商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后,王战营代表中共商丘市委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服务大局,为圆满完成商丘全年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