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常州市委来洛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8-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2019年8月8日,民进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带领民进常州市委调研组一行7人,就“运河文化与旅游城市建设”来洛开展专题调研。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洛阳市文物局副局长崔小梅、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亮亮、洛阳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副处长王阁、洛阳仓窖博物馆馆长聂晓雨应邀参加调研,民进洛阳市委副主委王金华、民进洛阳市委秘书长张萌陪同调研。

2.jpg

在座谈会上,庞明新同志、崔小梅同志分别介绍了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文物保护工作现状。随后,双方以互问互答方式就“大运河沿线文物保护现状、存在问题及原因;洛阳对大运河遗产段的保护措施、出台政策及宣传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3.jpg

调研组还参观了洛阳市规划馆、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及大运河洛阳段遗产点——回洛仓遗址和含嘉仓遗址,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的专家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回洛仓遗址、含嘉仓遗址的发掘过程及保护措施。调研组对大运河洛阳段的文物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4.jpg

两地民进还就自身建设、参政履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持续加强联系与交流,增进共识,共同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民进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