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调研组赴宁波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8-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19年8月7日至8日,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汪德峰带队,副主委张强、安惠萍,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韩跃军等一行10人,就民进郑州市委关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及《增加技术创新能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课题赴宁波开展调研。

       7日下午,调研组在民进宁波市委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民进宁波市委会副主委徐建成对民进郑州市委会课题调研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近年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政策及落实情况。宁波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科协副主席万柏涛通报了宁波市民营经济情况,介绍了宁波营商环境、院士工作站、政策发布平台“8718”等先进做法。宁波市模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宁波大榭开发区天正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岩、宁波国家高新区安立特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长志、宁波市挪客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剑明、宁波雷盛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青春、宁波民进市委会调研信息处副处长黄晓燕等参加了座谈。

       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民进宁波市委秘书长梅旭东、宁波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科协主席万柏涛、民进宁波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吕飞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交流探讨了宁波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的落实情况。

       汪德峰副主委代表民进郑州市委会对宁波方面对调研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在下步工作中,将比对宁波、郑州两市在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政策,认真梳理出郑州市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为推动郑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张书占、郑州民进惠济二支主委吴博、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秘书长张书国、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秘书长李姳慧、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理事王超美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