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学习贯彻洛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7-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7-14.jpg

7月14日,民进洛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洛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市委会下阶段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由主委任丽君主持。副主委王金华、市委委员张喜春、秘书长张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会要深化认识、增强使命担当,深刻领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重大意义,紧盯洛阳脱贫攻坚工作目标、质量和作风开展民主监督,凝心聚力围绕脱贫摘帽后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进一步找准民主监督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伊川县调查研究,立足于自身资源优势及民进特色,积极尝试拓宽民主监督渠道,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