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举办调研课题撰写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9-06-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推进会.jpg

 2019年 6月 21日,民进洛阳市委召开“调研课题撰写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主委任运来主持,市委委员张喜春、秘书长张萌及2019年省委立项调研课题组负责人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调研课题进行安排部署,任运来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调研课题立项情况,通报了洛阳民进获民进河南省委立项的12个课题(数量居民进全省第一),并对课题的调研组织、初稿上交的时间节点进行了统一。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科研双创、电商法律、智慧停车、全民体育、文化遗产等调研方向进行了热烈探讨,梳理归纳重点,进一步优化调研方法和措施,并表示会后将加强完善和提炼,按时按要求完成调研课题初稿,争取撰写出更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推进洛阳民进参政议政调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