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委员参加省政协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就“河南省战略性有色金属矿业发展”到洛阳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杨炳旭,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金迎,市政协副主席肖宏滨等陪同调研。省政协委员、民进洛阳市委委员李旸参加调研活动。

李旸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汝阳金堆城钼业公司、栾川洛钼集团等工矿企业的采矿场、选矿厂、尾矿库开展实地调研,现场察看矿产资源开发采选及尾矿处理工作,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与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及当地干部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周春艳强调,矿产资源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要高度重视战略性有色金属矿业发展,对战略性有色金属矿业发展进行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加快有色金属产业的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处理好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短板,建设绿色矿山,走绿色发展之路。

李旸表示,作为一名民进界别的省政协委员,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围绕河南省战略性有色金属矿业发展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提案,为河南有色金属矿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