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19-06-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620161700.jpg



    6月19日,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讨论《民进驻马店市委参政议政实施意见》(讨论稿)、商议年度调研课题及调研活动。市委主委高其良,副主委和志峰、蒋伟华及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20161844.jpg


为加强我会参政议政工作,调动广大会员履职的积极性,民进驻马店市委制定了《民进驻马店市委参政议政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了参政议政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工作机制和机构设置、调研安排、成果评选和表彰。

会议对《意见》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可行性的意见及建议,为进一步完善《意见》提供重要的参考。会议还对本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进行商议,会员们围绕中心,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挖掘,经过充分的热议,最后达成一致共识,确立了把职业教育和学前教育做为今年的调研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620162040.jpg


    最后,高其良主委讲话,他说,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途径,《意见》的出台,特别是参政议政成果奖励机制的建立,将会大大激发广大会员的参政热情,调动我会全员履职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我会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求参政议政专委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认真收集、整理大家意见和建议,尽快下发并实施《意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