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参加市政协提案督导会

发表时间:  2019-06-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6月18日,洛阳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徐秋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洛阳市教育局督导、调研提案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民进洛阳市委应邀参加督导座谈。

座谈会上,洛阳市教育局局长宋义林对2019年33件提案办理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徐秋生主任对市教育局的提案办理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市教育局加大提案内容落实力度,真正把提案办实、办好。市政协委员、民进洛阳市委委员张喜春就民进洛阳市委的集体提案和个人提案答复内容与市教育局进行了面对面的协商和深入交流,对提案答复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作为以教育文化为主界别的参政党,教育一直是洛阳民进咨政建言的主阵地。在2019年两会期间,民进洛阳市委就教育方面有关问题向洛阳市政协提交了“关于制定洛阳市学前教育管理条例的建议”“关于解除后顾之忧,留住科研人才的建议”2件集体提案及“关于提高农村教师待遇,稳定农村教师队伍的建议”“关于增加普惠性幼儿园资源总量的建议”等7件个人提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