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与市委军民融合办举行重点提案答复会

发表时间:  2019-06-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6-15-1.jpg

6月14日,民进洛阳市委与中共洛阳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对“关于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举行答复会。民进洛阳市委副主委任运来,市委委员李旸、张喜春、联络委主任齐琳、经济委副主任李跃伟,会员贾真、张思伦、周卫平参加会议。

6-15-2.jpg

“关于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建议”是民进洛阳市委在今年洛阳两会期间提交的10个集体提案之一,被洛阳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列为重点提案,得到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共洛阳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作为主办单位,由副主任李洪涛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答复,与会人员就提案中提出的洛阳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基础、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6-15-3.jpg

双方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为奋力开创我市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和强劲的驱动力。落实“推进军民融合产业”提案建议,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形成联动,进一步深化改革。民进洛阳市委将继续展开相关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工作,向洛阳市委、市政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军地合作新路径,推动全市军民融合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