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参加提案答复会

发表时间:  2019-06-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44123096.jpg

今年洛阳市两会期间,民进洛阳市委向洛阳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交了“关于制定洛阳市学前教育管理条例的建议”等10份集体提案和“关于提高农村教师待遇,稳定农村教师队伍的建议”等54份个人提案。

6月11日,洛阳市教育局对“关于制定洛阳市学前教育管理条例的建议”和“关于提高农村教师待遇,稳定农村教师队伍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召开答复会。民进洛阳市委副主委任运来,市委委员李旸、张中波、张喜春,洛龙区支部主委高小顺、社会法制委主任郭磊及会员梁利华参加答复会。

1716646512_WPS图片.jpg

洛阳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洛阳市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和农村教师待遇政策落实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学前教育工作和农村教师编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全面阐述。双方对提案办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梳理症结所在。市委会对提案答复讨论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991877959.jpg

任运来副主委对洛阳市教育局对提案的重视和认真办理表示感谢。任运来说,民进是以教育文化为主界别的参政党,提案的办理加强了民进与教育部门之间的联系,使党派与部门之间相互了解、相互促进、相互支持。民进界别的政协委员在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同时,利用界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洛阳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