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株洲市委会来洛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  2019-05-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jpg

5月22日,株洲市人大常委、民进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朝晖一行4人来洛调研交流,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副主委任运来陪同调研,双方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任丽君重点就换届以来市委会自身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新一届的市委会领导班子努力开好局、起好步,在规范中提升各项工作,补短板、打基础,以创新的理念、改革的决心、务实的举措,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党为师,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核心;抓实强基固本,以组织建设支撑自身建设基础;着力搭台建制,以制度建设保障自身建设提升;强化激励关怀,以履职尽责扛起自身建设使命;切实提高执行力,充分发挥机关桥梁纽带作用。

双方结合各自会务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就提高会员素质、加强会员发展质量、促进会员成长、拓宽干部交流、提升履职能力、加大学习培训力度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任丽君表示洛阳民进要积极学习借鉴株洲民进参政履职的先进工作经验,希望两地持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3.jpg

民进洛阳市委会委员张喜春、市委会秘书长张萌参加调研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