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为教育系统作《参政之路》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5-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应开封市教育局教研室的邀请,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为市教育系统教师作《参政之路》专题辅导报告,全市近200名教师聆听了报告会。

1_副本1.jpg

2_副本2.jpg

3_副本3.jpg

4_副本4.jpg

      蒋中兴首先从参政党、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四个概念入手,系统阐述了参政党的基本职能、参政党的能力建设等基本理论问题。然后,他结合自己多年来参政议政的实践经验,就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建议、课题的调研与撰写等有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坦诚地交流。

      老师们纷纷表示,蒋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幽默风趣,让他们在参政议政方面从教科书似的机械理解到实践操作方面进行了很好的对接,让他们耳目一新、深受启发,希望蒋老师今后多为他们作报告,为教育的知行合一多做指导。本次报告活动是民进开封市委落实统战知识进基层的重要举措,报告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5_副本_副本.jpg

6_副本6.jpg

7_副本7.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