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科技医卫专委会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发表时间:  2019-04-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19426日,民进洛阳市委科技医卫专委会主任郭长君、副主任姚开胜结合知识产权宣传周的背景,深入河南省第四监狱对服刑人员进行知识产权培训。

1.jpg

培训会上,郭长君围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和知识产权国家战略进行宣讲,就服刑人员申请专利减刑规定、如何发掘及申请专利、如何撰写专利等法律、技术等相关内容进行多角度、深层次解析;姚开胜结合自己在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处的工作,用生动的实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生产生活中的发明创新,让参加培训者深刻感受到只要做个有心人、勤思考,发明创造并非遥不可及。

2.jpg

通过此次知识产权宣讲,鼓励服刑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进一步激励服刑人员不仅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知识学习,更要怀有感恩之心,积极改造,利用刑期,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技术水平,争取早日重归社会,利用自身的特长和能力,努力担负起家庭的责任,在社会生产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