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带队赴市城市 管理局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4-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426140243.jpg

3.jpg

1.jpg

       2019年4月26日,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带领民进界别部分政协委员赴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围绕郑州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调研课题“加强沿街市容环境治理,打造城市靓丽市容市貌”开展调研。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汪德峰、张强、郭玉兵,民进界别市级政协委员袁鲜丽、燕伟、王国法等参加调研。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建彬及9个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民进市委调研组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建彬对民进郑州市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郑州市市容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市城市管理局市容环卫处、停车场管理处、垃圾分类管理处、执法管理处、城市照明管理处、户外广告管理处、市政设施处、河渠管理处、精细办等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工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人员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市容市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予以充分肯定,对市城市管理局付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和感谢,还就郑州市市容市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得到了相关答复。双方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为调研报告的整理收集了第一手资料,打下了扎实基础。

赵学庆表示,城市精细化管理是关系到社会民生的热点,在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民进郑州市委始终关心关注市容环境治理工作,通过调研了解了市城市管理局做出的重大贡献,同时工作开展中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民进郑州市委将组织精干力量认真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呈报市政协常委会,为推进郑州市市容环境治理工作更好发展发出民进“好声音”!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