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12个参政议政课题 获民进河南省委立项

发表时间:  2019-04-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职能,也是民主党派履职水平最直接、最根本的体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一项中心任务。

1.jpg

民进河南省委2019年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下达后,民进洛阳市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主委会、市委会等会议上安排部署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工作,下发文件要求各基层支部、专委会积极参与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并召开市直有关部门情况通报会及参政议政专题会议等为课题申报工作搭平台、创条件;市委会领导班子率先垂范,认真撰写课题、积极参与申报工作。民进洛阳市委向省委会申报14个参政议政课题,12个参政议政课题被省委会立项,这是民进洛阳市委历年来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和立项最多、同时也是在全省地市民进中数量最多的。

2.jpg

民进洛阳市委被省委会立项的12个参政议政课题分别为教育类《提高河南省家长学校办学质量对策研究》等4个;文化类《洛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对策研究》等2个;政法类《刑事缺席审判研究》等3个;生态建设类《加强河南省双创机制建设对策研究》等3个。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