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航空经开支部组织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观摩学习

发表时间:  2019-04-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422132700.png

微信图片_20190422132729.png

微信图片_20190422132735.png

22.png



       2019年4月18日上午,民进郑州航空经开支部组织支部会员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观摩、学习、交流。民进郑州市委委员朱娜、支部主委周国良、支部副主委李姳慧和其他支部会员一行6人参加本次活动。

       按照市委会相关工作要求,支部主动对接港区党群工作部,汇报支部工作及开展活动情况,随后开展观摩学习。观摩活动第一站到中国郑州航空港国际引智展示中心参观,深入了解港区人才机制的运作情况。该中心分为上下两层,共2550平方,一层以人才形象展示和信息发布为主,全方位展示了航空港实验区城市和人才发展的各种规划、发展蓝图和引智成果,通过“全球眼”人才大数据库,即时发布查询人才信息,实现全球人才资源共享。二层为配套办公空间,承担人才“一站式”服务,具备办公、会议、接待功能,定期通过“线上线下、双线并行”的人才服务系统,开展交流服务活动,为人才的充分交流提供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接着参观了航空港规划展览馆。规划展览馆按功能分区把415平方公里的航空港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以沙盘和影像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朱娜委员亲自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航空港实验区各个项目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情况,并带领大家现场感受了已经建成的双鹤湖中央公园局部场景。

       通过本次观摩学习,支部会员对港区人才政策、平台建设、智库打造、精准服务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并现场体验了甩屏精准快捷搜索高新人才等模式,对港区未来发展前景及智力保障工作更有信心。同时大家被宜居、智慧、创新的航空港实验区崭新的面貌所吸引,纷纷感慨实验区建设的速度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为在建设过程中港区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所感动。

       参加活动会员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更近距离了解港区发展蓝图和发展动力,对区域发展现状和特点有了总体把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知政”水平,对大家的履职能力提升及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有更好的促进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