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3月6日下午,为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民进焦作市委主委乔学达委托,专职副主委李开贞主持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进焦作市委副调研员焦宝红,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张硕果出席会议,各支部、专委会班子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DSC_4259_副本.jpg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关于完善组织发展程序的通知》和《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体年工作方案》等,并就民进河南省委开展的“我为河南民进献一策”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发动。

会议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和政治责任,也是其形象作为、地位作用的重要体现。希望大家继续心系发展,情牵民生,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当前省市的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聚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真正把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映出来,在调研的深度和广度上多思考、再发力,争取提出更多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科学施策提供参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