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市“两会” 精神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36日下午受民进焦作市委主委乔学达委托专职副主委李开贞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会议民进焦作市委副调研员焦宝红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张硕果出席会议各支部专委会班子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DSC_4251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参加委员联组讨论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民进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市“两会”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与中共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同频共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围绕当前省市的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主动担当,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树立民进会员良好形象,更好地为推动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焦作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