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建议 提案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2-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月20日,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召集民进洛阳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各专委会主任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两会”建议、提案工作。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洛阳市委副书记赵会生在中共洛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洛阳市政府专题座谈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两会”建议、提案工作,与会者就学前教育发展、推广证照电子化应用、解决区域交通拥堵、促进军民融合、提升洛阳旅游文化产业、中小学生近视防控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学习交流建议、提案撰写思路。

2.jpg

任丽君主委强调:“两会”是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重要舞台,集中体现着党派组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市委会要加强政治引领,以会代训,民进全市骨干会员要跟上节拍,以学促行。希望大家继续完善相关材料,提交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支持,为洛阳民进组织凝聚力、影响力的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关于做好2019年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豫进字〔2019〕18号、民进洛阳市委《关于转发民进河南省委开展“我为河南民进献一策”活动的通知》洛进字〔2019〕9号文件精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