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民进会员在市政协大会上展现履职风采

发表时间:  2019-02-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2月15日上午,开封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民进开封市委副主委李谦等民进会员中的16位市政协委员出席了大会开幕式。会议期间,他们表现出很高的热情,积极投身参政议政活动全过程。

1_副本.jpg

215日下午,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市委副书记秦保强的讲话进行小组讨论。

2_副本.jpg

216日下午,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崔媛媛委员代表民进开封市委做“加强我市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规范化建设的建议”的发言;李嘉然委员就开封城市文脉的延续、防范风险和尽快建设开封科技馆等了发言;在社会科学界别联组讨论中,郭善兵委员就“充分挖掘河大人的聪明智慧,实现开封市和河南大学的合作共赢以及挖掘开封历史文化资源,完善开封历史文化旅游产业链”等方面内容进行发言。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216日晚,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就《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 改善群众居住品质破解住房难》提案接受媒体专题采访。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217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民进界别的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建真言、献良策。李谦委员代表民进开封市委员会作《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 改善群众居住品质 破解住房难》的大会发言。

9_副本.jpg

聚焦新时代蓝图奋发有为,瞄准高质量发展阔步前行。民进的市政协委员们表示,自己肩负着庄严使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多聚焦民生,尤其是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八需八难”等领域,深入一线,实地考察调研,把握改革发展脉搏,精准发力,写出一份份有分量、有价值的提案,为执政党助力,为发展献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