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赴焦作市中站区调研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  2024-04-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0001.jpg


4月8日下午,民进焦作市委会联合焦作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赴焦作市中站区开展文旅融合发展调研活动,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凤云、各党派、工商联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行10人参加调研。中站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博,中站区政协副主席牛宇鹏,中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婵娟等陪同调研


0005.jpg

周窑十八坊民宿

0003.jpg


0002.jpg

周窑图书馆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周窑十八坊、周窑图书馆、垶嘢帐篷营地、栗井9号院民宿、栗井美术馆、中铁南太行红色教育研学基地等项目,详细了解了民宿建设、设施配套、服务管理、运营模式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中站区在产业转型、乡村振兴、文旅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民宿集群建设、文旅品牌打造、红色旅游方面提出了建议。


据悉,近年来,焦作市中站区将发展乡村旅游作为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体系的重点,大力培育“一村一品”乡村旅游品牌,积极推进果蔬采摘、自助烧烤、户外露营、摄影采风等生态休闲旅游项目,精心设计攀岩等户外生态旅游产品,全力打造集红色旅游、民宿康养、艺术聚落、研学教育、综合游乐为一体的多业态文旅融合产业带。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