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教育专委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4-03-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23日,民进濮阳市委会教育专委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总结2023年工作成果,分析当前教育工作的形势与任务,规划2024年工作方向和目标。


图片


会议期间,民进濮阳市委会委员、教育专委会主任王丽芳首先回顾了专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2023年教育专委会撰写的“关于解决教育均衡发展”的提案被确定为重点提案并获评“2023年度好提案”;“为心护航,积极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的提案被选为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市委主要领导对此发言进行了点评。

随后,王丽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市统战会议精神、民进濮阳市委会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王丽芳强调,教育专委会是民进濮阳市委会议政建言的一支骨干力量,专委会成员要认清肩上的责任,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责,为推动濮阳市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和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2024年参政议政课题、社情民意撰写、调研活动安排、民进沙龙主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民进濮阳市委会教育专委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专委会成员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也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专委会的工作方向。教育专委会将一如既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濮阳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