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和环保督察整改情况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发表时间:  2023-05-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526日下午,焦作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乔学达带队深入我市博爱县、中站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和环保督察整改情况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57b3dfc11a078b61afd6f4e3a7a464e_副本.jpg


  在中站区南朱村污水处理站、紫荆社区环怡小区等地,乔学达实地调研污水处理站建设运维、污水排放去向和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处置、社区环境整治提升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建立完善转运体系,统筹抓好污水处理提升和垃圾分类宣传引导。

af7312473936d61008d437d8947f6aa_副本.jpg

  在博爱县生活垃圾填埋场、许良镇南道村、焦作市静脉产业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磨头镇磨头村生活污水处理站等地,乔学达详细了解垃圾渗滤液治理、农村污水处理及垃圾分类投放点设置、运营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系统治理,扎实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后半篇”文章,持续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