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解放区第二支部、山阳区第一支部召开“科学幼小衔接”课题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3-05-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12日下午,民进焦作市解放区第二支部、山阳区第一支部组织召开“科学幼小衔接”课题交流研讨会。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凤云、山阳区第一支部主委杨华以及多名经验丰富的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参加此次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上,民进会员、焦作市凯达幼儿园园长史艳飞将当前幼小衔接面临的问题以及采取的教学方法作了详细介绍,大家纷纷围绕如何做好科学幼小衔接展开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可行性建议。最后,史凤云指出,孩子从幼儿园到小学是一个质的转变,需要学校、家庭及有关部门共同努力,帮助孩子能够较快适应小学学习和生活。科学幼小衔接是一项系统的工作,民进焦作市委会将发挥会员优势,进一步将科学幼小衔课题做深做细做实,助推焦作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cddaeaddf64e680d4d9fcf2bc93ecb3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