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中央文化艺术委员会在洛阳调研

发表时间:  2023-05-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683858845025081828.jpg

5月10日-11日,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文化艺术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姜其和,民进中央文化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原工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高琳,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一处副处长焦静一行赴洛阳,围绕开明文化论坛(2023·洛阳)前期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聪辉等一同调研。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应邀参加调研座谈会。  

1683858868400095098.jpg

座谈会上,李聪辉汇报了民进洛阳市委会近年来工作以及开明文化论坛(2023·洛阳)前期筹备工作,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河洛文化生态保护发展中心书记、主任王丽娟汇报洛阳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市侨联四级调研员陈红超汇报洛阳市客家文化情况,市文物局总工程师薛方汇报洛阳市文化遗产保护情况。会议讨论了论坛主题、场地安排等相关事项。

为充分了解洛阳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情况,调研组还赴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为论坛筹办做好基础性工作。

开明文化论坛是民进中央在2019年创办的,是民进发扬“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为更好地发挥界别特色和会员作用,增进与文化界单位和专家的广泛联系和深入交流,为国家文化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共识而创设的品牌活动,在天津、山西大同、江苏扬州、广西北海已经举办过四届,将于今年10月在河南洛阳举办开明文化论坛(2023·洛阳)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