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赴乜村开展乡村产业调研

发表时间:  2023-01-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按照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一党派一特色、一党派一亮点,有作为、争出彩”活动要求和民进濮阳市委会工作计划,1月14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一行走进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王助镇乜村,就濮阳民进“乡村产业发展示范创建行动”开展座谈调研。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周凤军陪同调研。

乜村2.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周凤军对乜村鲜切花产业2022年度整体发展概况,特别是乜村鲜切花产业受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影响情况的介绍,并征求了乜村两委班子对《民进濮阳市委会乡村产业振兴共建村三年帮扶行动规划》(草案)的意见建议。

双方就共同开展村容村貌提升活动、邀请河南农业大学专家进行花卉种植现场指导、开办乜村花卉经济人培训班、建立乜村花卉微信公众号发布平台、在阿里巴巴注册开设花卉批发商铺开展大宗鲜切花交易、协助乜村花卉申报地理标志产品、打通市区花店即时供应链、打造特色网红打卡地等具体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为科学务实开展2023年度濮阳民进“乡村产业发展示范创建行动”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民进濮阳市第三支部副主委、乡村振兴专委会副主任韩群涛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