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认真履职尽责 发出民进好声音——许昌民进会员积极参加市“两会”

发表时间:  2023-01-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1月4日至6日,许昌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许昌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相继召开。许昌民进28名会员被推荐为市政协委员,6名会员当选为市人大代表。

合照.jpg

民进代表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聚焦经济发展,关注民生改善,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两会”期间,许昌民进共提交《关于高质高效推进高标准农田的提案》、《关于加快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集体提案14件,个人提案50余篇。

会上,民进会员认真聆听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相关工作报告,会后反复研读。在分组讨论中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表现出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代表意识,展现了许昌民进会员恪尽职守、为民履职的使命担当。

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市打造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和“五个强市”建设贡献民进智慧、凝聚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