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任丽君调研龙门实验室总部基地建设

发表时间:  2022-11-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为加快推进龙门实验室总部基地建设,早日实现实验室入轨运行。1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到伊滨区调研龙门实验室总部基地建设

微信图片_20221121130920.jpg

        任丽君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展厅内容梳理和设计情况,与龙门实验室、伊滨区及设计施工单位共同研究每个板块设计、展示具体方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

     

微信图片_20221121130943.jpg

       任丽君指出,龙门实验室总部基地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点任务,实验室展厅是全方位展示我市科技创新成果和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的重要窗口,要突出主线,以实验室取得成果和未来研究方向为重点,凸显建设发展的引领性、突破性、创新性;要合理布局,充分利用现有的场地,体现出空间的层次感和立体感;要灵活生动,通过灯箱、图版、实物等形式,采取多媒体等科技手段,增强参观的沉浸感融入感;要把握节点,严格按照计划组织施工,妥善处理疫情防控和工程进度的关系,确保实验室各个团队按时入驻展开科研。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