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赴烟之东村开展“两个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1日,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率民进濮阳市委会乡村振兴专委会一行走进南乐县张果屯镇烟之东村,开展“一党派一特色、一党派一品牌、有作为、争出彩”活动和“走基层、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活动。

授牌.jpg

张宏向烟之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战秒颁授了“民进濮阳市委会乡村产业振兴共建村”铜牌。

座谈会2.jpg

授牌仪式后,濮阳民进一行与烟之东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了烟之东村产业发展座谈会。双方就未来三年如何做强烟之东村西红柿产业进行了探讨,并就推广种植西红柿新品种、延长西红柿产业链条、畅通电商销售渠道、改造老旧蔬菜大棚、打破资金人才制约瓶颈、探索建立西红柿产业研究会和西红柿产业联盟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谋划。

访谈4.jpg

4fa116fb2c6fab271341fda145868a5.jpg

访谈3.jpg

a2b12fa091c7294d4d5c840bf9a2da9.jpg

濮阳民进一行还对烟之东村规划建设、村容村貌、公厕改革、文化宣传等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围绕就业、教育、医疗等主题对部分群众进行了走访调研。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