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开展民办职业教育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6-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6月28日,在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的精心组织下,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率领调研组,赴会员企业许昌均衡教育集团开展民办职业教育专题调研。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罗建军,秘书长董海燕,委员武彦超、赵艳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许昌均衡教育集团下属单位许昌北方电子科技学校,及许昌新时代精英学校进行实地考察。

IMG_20220628_150956.jpg

IMG_20220628_153638.jpg

IMG_20220628_155125.jpg

在许昌北方电子科技学校,民进会员、许昌均衡教育集团董事长张俊恒引领田秋琴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查看了实训楼、教学楼等师生活动场所,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前景等情况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6291457322.jpg

田秋琴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许昌新时代精英学校。

IMG_20220628_170126.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许昌均衡教育集团董事长张俊恒汇报了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的教育界、法律界骨干会员围绕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和前景、我市职业教育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影响和意义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IMG_20220628_173918.jpg

田秋琴对学校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在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实施之际,组织开展这次专题调研恰逢其时,调研组要认真学习思考,深入调查研究,精心撰写调研报告,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助力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就进一步做好民办职业教育工作,田秋琴指出,要抓好对职业教育法的解读工作,只有做到精准解读,才能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要抓好新《职业教育法》实施的机遇,肩负起时代赋予职教人的责任,让职业教育在大有可为的时代实现大有作为;要抓好教学质量这条生命线,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培养德技双修的复合型人才,促进学校优质内涵发展。

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周晓默,副会长史雪丽、尹喜恩,秘书长王江华、副秘书长雷根瑞,魏都总支主委万卓然,建安总支副主委马大勇、赵邵良等参加调研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