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29)】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副主委张合庆向汤阴县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  2022-0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月8日,安阳市突发新冠疫情,汤阴县为重灾区,其中又以汤阴育才学校的聚集疫情最为严重。疫情形势严峻,安阳全市各地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防护物资短缺情况。

1.png

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副主委张合庆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向汤阴县教育局捐赠N95口罩10200个、医用橡胶手套10000副;向汤阴县韩庄镇三里屯村疫情防控值班卡点捐赠口罩400个、桶装方便面5箱、面包2箱、纯净水2箱。经多方协调,捐赠物资于1月16日下午到达疫情防控隔离点,助力疫情防控。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张合庆表示,国家有难,人人有责。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个人应尽一份责任,出一点绵薄之力,帮助国家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2.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