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24)】民进河南省直第二支部会员张新东携手爱心人士为禹州市刘冲村捐赠物资

发表时间:  2022-01-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月14日上午,由郑州市政协常委、省直二支部会员、郑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张新东和爱心企业家们为禹州市朱阁镇刘冲村捐赠1500斤蔬菜、60件米面油。

微信图片_20220117101312.png

张新东和朱阁镇领导及志愿者合影

1月2号,禹州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让这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当得知朱阁镇刘冲村老百姓急需米面油和蔬菜来应急的情况下,郑州市政协常委、郑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张新东和爱心企业家张永昌、上官华共同出资一万余元,为村民们购买了360斤白菜,420斤洋葱,380斤土豆,260斤蔬菜,大米20袋,面粉20袋,大豆油20桶等蔬菜、米面油生活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117101337.png

张新东在转运物资队伍中

1月14日上午,张新东带队,带着这些应急生活物资从郑州出发运送到禹州市。朱阁镇人民政府李凌云书记等迎接张新东和爱心企业家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老百姓有难之际,张新东和爱心企业家们纷纷援助之手,为禹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献爱心物资,众志成城阻击疫情,为禹州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17101406.png

禹州市朱阁镇镇人民政府和刘冲村村委会为张新东写的感谢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