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9)】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会员鹿瑞敏连续奋战在社区抗疫第一线

发表时间:  2022-01-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全民抗疫,众志成城。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会员鹿瑞敏积极响应省委会号召,主动参加社区抗疫,自1月5号至今,连续多天奋战在社区抗疫第一线,在郑州市二七区淮河路办事处亚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315243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13152422_副本.jpg

鹿瑞敏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工作,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起,引导民众有序排队,对来往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和信息登记,努力做到“不漏一人”。她表示,疫情就是命令,作为民进会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民众做好服务,是自己应尽的责任。投身防疫一线,以自身行动为郑州人民加油,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20113152430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