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朱彤晖出席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  2021-1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IMG_0456_副本.jpg

12月2日上午,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班子。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出席成立大会,民进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主持会议。

IMG_0505_副本.jpg

朱彤晖出席会议

IMG_0472_副本.jpg

王彩虹主持会议

IMG_0475_副本.jpg

王军作工作报告

IMG_0463_副本.jpg

会场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150902_副本.jpg

朱彤晖(居中)、王彩虹(右四)与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合影,王军(左四)、陈琳君(左三)、张合庆(左二)、王倩倩(右三)、王曦(右一)、秦华(右二)、黄波(左一)

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主委王军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王军当选主任委员,陈琳君、张合庆、王倩倩当选副主任委员,王曦、秦华、黄波当选委员,总支部下设三个支部。

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自1995年11月20日成立至今,已走过了26个春秋。26年来,支部历经四届班子3任主委,大家一届接着一届干,发展到今天,实现了长足发展。无论是人员规模、组织活力还是参政议政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支部也连年获得多项中央及省级荣誉,仅2020年度,支部就分别被授予省级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和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两个奖项。近年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组织不断发展,会员数量不断增加,会务工作不断充实。为了更好地开展支部的各项工作,更利于会员同志们发挥作用,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并提出申请,省委会研究同意,将民进河南省直四支部升格为总支部,全称为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

朱彤晖在讲话中说,“开明”是民进的特有品牌,希望民进河南省直开明总支部不辜负组织和会员的重托,真正把支部建成"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先进集体,努力打造凝聚共识、履职有为的团队。一要强化政治学习。要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努力提高政治素质。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完善班子议事规则,不断提高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等五种能力。三要认真履职尽责。总支部汇聚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具备自身的独特视角和资源优势,要积极发挥作用,围绕 “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职尽责。

IMG_0520_副本.jpg

合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