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彤晖参加民进河南省直第七支部年度总结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7日,民进河南省直七支部2021年度总结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办公室主任王娴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9105625_副本_副本.jpg

民进河南省直第七支部主委陈宝贵作工作总结。总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回顾过去找差距,总结经验谋新篇。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参会同志围绕我省经济社会热点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主题

    朱彤晖指出,民进河南省直第七支部一贯积极投身于撰写建言建议、社情民意,主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义无反顾地为国内疫情、灾情捐赠数额巨大的救助物资。支部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率先垂范;支部众多会员德才兼备,好学奋进,勇于担当。在前进的道路上,只有加油站没有歇脚点,期望支部广大会员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民进工作相关条例,一起参与了民进新条例的线上答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9105544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