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委员李永红应邀为荥阳市创业园作“稳就业保民生”专题法律讲座

发表时间:  2021-10-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21日,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委员、河南劳学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永红应邀为荥阳市创业园作“稳就业保民生”专题劳动人事法律讲座。入驻该园的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讲座。

微信图片_20211022110316_副本.jpg

就业是民生之本,针对我省受新冠疫情冲击及洪涝灾害影响,李永红律师依据《宪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的各项扶持纾困政策和相关规定,紧贴问题导向,结合详实的案例向到会企业家们宣讲解读了国家和地方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鼓励大家明晰政策、用好政策,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和谐劳动、促进就业。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要增强信心继续努力,为“稳就业保民生”贡献力量。李永红律师擅长劳动人事领域法律问题的解决和法律实践,深入多家民营企业公司宣讲法律知识,肩负起民进会员的责任,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好服务、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22110318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