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八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并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21-06-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608150555.jpg

 6月5日,民进河南省直第八支部在郑州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并开展调研。支部主委苏公瑾及支部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7152515_副本.jpg

会议由苏公瑾主持,首先传达学习省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对支部1至5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做好支部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607152526_副本.jpg

最后,成杰同志为与会同志作了《我国无线电管理工作及应用领域》为主题的讲座。大家参观调研了无线电检测中心,了解无线电实时监测情况。会员们针对加强无线电频谱资源规划、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讨论分析,准备下一步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无线电管理决策支撑作用”等方面进行课题立项、深入调研,进一步推动无线电管理事业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