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委员会联合校学报编辑部赴鹿邑县邱集乡开展帮扶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巩固“校地帮扶”成果,5月28日,由民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委员会主委、学报编辑部总编李宝萍带队,支部10余名会员与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赴鹿邑县邱集乡开展帮扶助学活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毕雪燕、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法贵等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2154825.png

一行人在邱集乡政府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邱集乡党委书记朱志华主持仪式。毕雪燕对民进华水委员会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主动融入帮扶工作的担当精神表示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602154829.png

仪式结束后,会员朱晓鸿老师为在座县乡干部和中学生代表送去了一场题为《从开天辟地到翻天覆地》的党课,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引人入胜的事例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大家一同分享党史学习的思考感悟,使广大基层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牢固树立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信念。

民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委员会与邱集乡中学自2015年结成爱心帮扶对子以来,连续七年为邱集乡中学和实验小学进行爱心捐助。本次活动为邱集乡捐赠了价值7000余元的图书、篮球、足球、排球、跳绳等文化体育用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