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暨“学中共党史 守合作初心 开事业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29日,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2021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暨“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主题教育活动在郑州召开。支部主委王军及支部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11035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01103558_副本.jpg

王军首先宣读了学习《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王军强调说,中国共产党近10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可以说是一部不断学习和反思自身的历史,一部不断总结历史经验、指导现实不断前进的历史,是一座增进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精神宝库。要求会员认真学习领悟,在下一个阶段把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推动支部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

王彩虹传达了省委会对“学中共党史 守合作初心 开事业新局”主题活动做出的部署,指出要坚持形式多样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王彩虹随后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切身感悟,与会会员都深受感动。

微信图片_20210601103553_副本.jpg

支部活动结束后,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与致公党河南省直科技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友好支部仪式,双方表示今后增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致公党河南省直科技支部主委刘晓永及支部骨干会员出席结对活动。

会议最后,省农业农村厅农业科技发展首席专家郑志松以《转基因生物技术发展状况与安全监管》为主题为在场参会人员进行了专业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601103550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