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课题组赴新郑槐花节调研

发表时间:  2021-04-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24日,新郑市新村镇暖泉湖第二届槐花节暨美丽乡村活动月拉开序幕,民进省直六支部会员、河南省美丽乡村景观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牛华朝作为支持单位代表,应邀带领六支部《关于加快构建乡村振兴基本路径的建议》参政议政课题组成员一行参加了该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26112634.png

本届槐花节由共青团郑州市委驻村工作队、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学会、新郑市新村镇牌坊庄村委主办,是一场集旅游推介、文化交流、农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盛宴,也是推动暖泉湖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的盛会。

活动现场进行了红色诗歌朗诵、机器人跳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原创节目表演,现场还设有农产品展销区,六支部会员和各界爱心人士开展爱心购活动,选购新鲜的槐花、无公害蔬菜、暖泉湖粉条、白居易芦笋、卓卓葡萄、鸿日锦鲤、食用菌、土鸡蛋、槐花蜜等地方特色产品,在赏美景品美食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支持美丽乡村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426112631.jpg

六支部《关于加快构建乡村振兴基本路径的建议》课题是民进省委会2021年重点参政议政课题,通过此次活动,六支部课题组取得了丰富的课题资料,为圆满完成参政议政重点课题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六支部课题组还将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为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尽一份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