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2021年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4-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IMG_8921_副本.jpg

4月8日上午,2021年民进河南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办公室主任王娴出席会议。民进河南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省委会机关干部共计3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彤晖主持。

IMG_8975_副本.jpg

张震宇讲话

IMG_8936_副本.jpg

朱彤晖主持会议

IMG_8949_副本.jpg

李远介绍民进中央新颁布的规章制度情况

IMG_8931_副本.jpg

王彩虹通报2020年省直基层组织会员发展情况

基层组织负责人发言.jpg

基层组织负责人发言

王彩虹通报了2020年省直基层组织会员发展情况。李远介绍了民进中央新颁布的规章制度情况。朱彤晖介绍了省直基层组织换届意见的主要内容、换届的基本要求和主要流程。随后,29名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从会员发展、支部换届、参政议政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座谈交流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

最后,张震宇就面对新形势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面对新的形势,要拿出主动性,积极想办法,概况起来就是要处理好两个关系,建立三个机制,注重四个结合。两个关系是指民进基层组织与中共基层党组织的关系,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三个机制是指社情民意信息的搜集和反馈机制、组织发展机制、正常会内活动的组织机制;四个结合是指会内工作与本单位工作相结合、与自身特点优势相结合、与会员个人实际情况相结合、与省委会的重心工作相结合。通过努力,不断提升省直基层组织的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民进的智慧与力量!

IMG_8939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