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农科院支部等三个支部赴原阳开展“走近现代农业科技”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增进民进会员对我省农业科研的认识,加强支部间的交流,更好的开展参政议政工作。3月31日,民进河南省农科院支部联合省实验中学支部、省直十一支部赴河南省农科院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基地和国家生物育种中心开展“走近现代农业科技”调研活动,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组宣处副处长赵双、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张礼君及三个支部的会员20余人参加了调研。

了解花生和小麦品种_副本.jpg

了解花生和小麦品种

了解五彩油菜品种_副本.jpg

了解五彩油菜品种

聆听蔬菜无土栽培讲解_副本.jpg

聆听蔬菜无土栽培讲解

上午,会员们抵达河南省农科院现代农业实验示范基地,观看了河南省农科院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宣传片。宣传片从农业科学实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和现代农业展示三大方面介绍了基地发展现状。随后,大家参与了省农科院组织的“走近现代农业科技”活动,沿着活动路线,认真仔细聆听科研人员的讲解,并实地考察了国家梨产业技术体系郑州试验站、水培叶类蔬菜种植连栋温室和河南省智慧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现代农业示范园。

下午,会员们来到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中心建设指挥部规划部负责人田建民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基本概况、4150亩田间试验工程和350亩科研建设工程的在建情况。

调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对农业现代科技、生物育种、农业科学研究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收获满满。

国家生物育种中心(在建)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